Wendyjae

圈地自萌小透明

【浩熏/冬启】动物化揣小包的场合?

W发现的趣味写文,在减少年轮的愧疚感上似乎有些作用,就是头脑一片空白打开文档只想着”放飞”或者“写点甜的”,不过脑只动手,建议太太们试一试,顺便投喂点!
劳动节动物化的后续,命题是【揣小包的场合】?

全员动物的前情提要

↑没写台诚和苏靖是因为十分不可抗力的原因——W要下班了,争取日后补上?只是争取。


浩熏【虽然是公务员但是智伤还是有】🐺💋🐺
 警队新来了一批预备犬。🐶🐶


 浩浩翘掉了训练,扒着幼犬犬舍的院墙哈舌头,“然然!你看那只!那只长的好像你!简直是咱俩亲生的喂!”


 “汪…呜…”本来尽职尽责“防止浩浩闯祸得跟着他”的然然副队心虚的抬头望天,怎么办 每夜都那么努力了,为什么还揣不上小崽…感觉好对不起浩浩🤕🤕 

 “嗷嗷!嗷呜呜呜——”虎头虎脑的小德牧看到犬舍外的金色大脑袋,好奇的跑过来,又不敢靠太近,倒腾着小短腿原地打转,奶声奶气的梗着脖子吓唬狗。
 “嗷呜呜呜——”成年德牧被小幼犬萌到,温柔的回应了一声标准的引颈啼吠——but尾音收的不是很完美,被浩浩激动的扑上来亲亲给打断了。
 “汪呜~~”浩浩又亲又舔的完全忘了旁边一群未成年看着,然然副队的声音太好听啦~~低沉,悠远,有魄力,迷人,sexy~~😍😍😍
 “…汪?”小德牧圆圆的屁屁墩在地上,歪着小脑袋看着两只高大威猛的前辈,互相拱来拱去的吐口水,走路也走不好,撞来撞去的还绕尾巴,是不是傻?🙄🙄
 “许警官!对不起对不起!”简警官扯着茅警官,一个劲的给人家鞠躬道歉。 

末了许警官抱着小犬扔个白眼走了,简警官转头就发飙,“茅小春!你怎么管浩浩的呀!”

 “多大点儿事啊?”不就是幼犬犬舍偷叼了一只狗崽,茅小春走到一旁揉揉正襟危坐的浩浩,又拍拍然然副队的脑袋,“浩浩~然然副队,不怕不怕哦!姐姐给你俩拿肉条吃!乖!” 

“这还事儿小?!学黄鼠狼偷鸡了还事儿小?!”就你那傻金毛的大嘴!一不小心把人家幼犬叼伤了怎么办啊! 

简瑶眼看着茅小春那金毛得了允,大咧咧的往地上一趴,然然竟然也跟着一弯腿,“然然!”——她的宝贝功勋犬然然副队都跟着那傻金毛变的懒散了!

 “!”然然赶紧立正,紧闭着嘴巴不理会茅警官递过来的肉条。

 然然副队被罚站,浩浩也陪着站起来了,茅警官送到嘴边的肉条也不馋了,呜呜呜,都是他的错!他不该偷狗! 


“汪!汪汪!”简警官!不要罚然然!是我想给然然偷个小崽的!我知道错了!🤕🤕

 “看看!你看看!茅小春!都知道顶嘴了!”简警官气的跳脚,浩浩不停的汪汪顶嘴。

 “汪呜…汪汪!”浩浩,对不起,我揣不上小崽对不起…“嗷呜呜呜——” 😥😥

最听话的然然被彻底带坏了,竟然扯脖子喊着闹脾气不听话——这狗没法要了!简警官气跑了。

 “然然~乖然然~不哭哦,不哭啦!”茅小春哄着眼睛水汪汪的黑背,不就是叼一只小狗闹着玩嘛,还是浩浩叼的,简瑶至于发这么大脾气么?!
 本来每天浩浩都要去蹭然然副队的犬舍,赶他很费力气简警官懒得赶,今天简警官生气了,下班都没来接然然,两只狗只得一起回了浩浩宿舍。

 “浩浩!会不会我的宿舍不适合揣崽子!我觉得 今晚我们会成功呢!”然然看着天上的圆月亮灵光乍现。🐾

 “然然你好聪明哦!我怎么没想到呢!”我然然真是太聪明啦!抓实务懂创新就是说的我然然这样勤恳优秀的公务员!
 “嗷呜…” 🐺💋 

“呜……”🐺🐾

 晚上巡视犬舍的值班大爷一走一过,又在搞,天天搞,哎!这俩狗的训导员还都是小丫头,这让他怎么开口,会被误会是性骚扰。
 算了,反正都是公狗,也揣不出崽子,随便他们吧。🙄🙄 



 【冬启】别指望妖艳贱货安心孵蛋 🦃💋🐣


 一年一度的繁殖期,孔雀区的训导员是最累的,每天两三点钟都要全副武装的在园区内巡逻,挽救即将被不靠谱的爹妈啄碎的新生命——高贵冷艳的美孔雀们管生不管养,指望他们孵蛋简直是做梦。

 好吧,种族大范围的习性,他认了,但是谁来告诉他,这群妖艳贱货的头头,白孔雀启启忽闪着尾巴小爪子踢踹着孔雀蛋,蹦蹦跳跳的跨了一个山头他是要干嘛?!🦃

 是他总看足球联赛,搞的启启想踢球了? ⚽️

算了算了,园子里的这些蛋还拣不过来,都踢出去那么远了,搞不好还是个无卵蛋,不管他了。 


 启启小心翼翼的踢着蛋,下坡的时候倒着跳,今天他一定要成功,这条路铺着软软的蒲草,也没有石块,他走了很多次才发现的,爪子都磨秃噜皮了,这次一定能把蛋成功运回窝里。 

“嘎~嘎嘎~~”秋秋摇晃着肥身子跨过一个山头来接启启。 
“咯咯!啾啾~~”白孔雀闻声一回头,差点把轻手轻脚滚了一路的蛋弄脱,秋秋男神来接他啦~开心开心~💋👑

 “嘎、启启!”黑天鹅被启启吓到,扑扇扑扇翅膀跳几步飞过来,欣喜的凑过头看看滚了一身土的他俩未来的宝宝,扁平的喙部轻轻磕了磕蛋壳。

 “启启,住嘴!”秋秋碰了碰,赶紧制止也凑嘴过来的启启,启启那尖嘴,还是算了吧。

 俩人滚着蛋,夕阳西下终于来到了天鹅们筑巢的河滩,秋秋的大豪宅特别显眼,启启飞进去,神气的跳了一段孔雀舞,得瑟够了尾巴一甩卧下来,倾着脖子高傲的看看四外被吓傻的天鹅们—— 我秋秋男神的窝最豪华,窝里的我也是最好看的哼!

 秋秋用扁扁的喙慢慢的把蛋蹭过来,轻轻的托起滚进铺满松软蒲草的窝里。

 “咯咯~啾啾~啾啾来亲亲!~”启启一脚把碍事的蛋踢到一旁,若不是秋秋的邻居每家都有蛋,他才懒得踢这么远易碎的球。

 “嘎、轻点!”秋秋小心的把圆滚滚的蛋压在胸脯下最柔软温暖的位置,宽厚的脚蹼踩来踩去好一会,才缓缓的落下中心——他和启启终于也有蛋了,好感动!

 “啾啾亲~啾啾抱抱~”启启好奇的盯了盯那颗碍事的蛋,想要啄啄被秋秋弯着优雅的脖颈给制止了,夕阳西下,启启的白羽毛镀上一层暖金的光,启启滚了一天蛋也累了,小脑袋美滋滋的点来点去,“我的天鹅是整个湖里最帅的”,“我的窝是整个河滩最豪华的”,从今以后可以加上“我的窝里也有天鹅标配蛋”—— 

并且最重要的,我是最好看的呀~ 💋💄👑

黑天鹅喉咙里发出温柔的咕咕声,和漂亮的爱人交颈相吻,圆滚滚的蛋在羽毛里露出一个白白的边儿,秋秋爱怜的动动肚皮,他一定要好好看好他们的小宝宝,绝不能被偷走。👨‍👨‍👧🐣🌾 
还要看好睡觉不老实的启启,千万不能把蛋踢碎了。





评论(2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