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jae

圈地自萌小透明

【台诚】绝对占有(甜腻恩爱的婚礼梗)


时间轴走年轮目前,可当做【年轮里无法实现的乌托邦】来看。


警告:因为是年轮所以还是ABO背景,阿诚哥揣了可爱的小包子。

 

 

“你、你们——”明镜急嗔的看着一脸的得意的幺弟,对着一旁作壁上观的大弟弟道,“明楼!你怎么也不管管!”

“在这个家里,我能管得了谁呀?”明楼慢条斯理的放下请帖式样,比对了一下,抬眼对弟弟说,“我觉得这个好,暗红色,大气,不飘。”

“嘿~”明小少爷牵过捏了好半天的手,凑到嘴边亲了亲,挑着眉看了看羞赧的阿诚哥,“阿诚哥,你觉得呢?”

阿诚看了大姐为难的模样,本来下定的决心又动摇了,明台他是劝不动了,求助的对上明楼的目光,大哥笃定的安抚的眼神,让他生生把拒绝的话咽了回去。

“……都听大哥的。”

阿诚下意识的扶上还平坦的小腹,在大姐对大哥‘俩弟弟不懂事,你怎么也由着他们闹呢’的抱怨中选择了沉默。

他想结婚,他想孩子降生的时候,可以光明正大的管明台叫父亲。

“明楼,你可想好了,‘工作’上的事,没关系吗?”明镜看着阿诚拢住腹部的动作,暗自叹气,都是她弟弟,都是明家人,她又怎么不心疼?但是明楼和阿诚的身份敏感,‘伪装’了这么久也没出过差错,这一下子,阿诚要嫁给明台了,自然是不能再呆在明楼身边了,她怎么不担忧明楼的安全?

“大哥,要、要不我们还是别…”谈及‘工作’,阿诚太惭愧。

“阿诚,”明楼递过刚才选中的喜帖式样,“就选这个吧,你字比明台好看,你来写,咱家亲戚不多,顶多半天的活儿,不会累到。”

“大姐,这些年我何时出过差错,您就放心吧,”明楼转头又堵了明镜的话茬,“阿诚有喜,是上天眷顾咱明家,天大的好事,这婚事,就算明台不提,我也要张罗的。”

“谢谢大哥!”笑的合不拢嘴的小少爷给了哥哥一个大大的涌抱。

 

终于,明家大姐也同意了,明台和明诚的婚事。

明镜嘴上拦的狠,见着木已成舟,张罗起来倒是最细心周到。请了上海滩最灵光的卜算来府上点日子,风水摆设都重新置办个齐全。

一家人又一同拜访了大伯一家,明堂大哥被吓得不清,四姐弟舌灿莲花的硬是给掰扯的条条是道,末了明堂哥一句‘那我就等小弟和阿诚的请柬了’,算是拿下了家族的应允。

 

新婚前夜,分房睡的准新郎官拦住送补汤的阿香,夺了去敲另一名准新郎的门。

“哎、哎!”明台敲开了门,眼看着阿诚哥见是他就要关门,支着胳膊肘抵住门框,“阿诚哥阿诚哥,让我进来嘛~~”

“……”阿诚没好气的接过明台端着的盘子,不情愿的进了屋,端着碗呼了呼热气,没抬眼的冷言冷语,“结婚前要分房睡,你都当耳旁风了。”

“大哥说了不用拘泥那些条条框框的。”明台倒骑着椅子,长腿撑起椅腿摇来晃去的,笑的眉眼弯弯的,盯着他哥哥,“阿诚哥,我怕你晚上不舒服,一起睡我好照顾你嘛~”

“我发誓我肯定什么都不做!”——明台看着阿诚哥的挑起眼梢瞪他,赶紧举手表明立场——大夫都嘱咐的那么清楚了,你真当我是禽兽呢?

“你睡觉不老实,我怕你踢到我。”阿诚嘟囔了一句,闷声喝汤,这话俩人自然都能听得懂——明台自小睡觉意外的老实,倒是他,自己睡还好,挨着明台就总抓明台,小时候经常把小不点儿拱到床下去。

哟嚯!阿诚哥同意啦~

明小少爷殷勤的‘阿诚哥,要不要再来一碗啊’,‘阿诚哥,我给你按摩腿’,‘阿诚哥,水烫吗’,‘阿诚哥,你困了吗我们睡吧’,屁颠屁颠的瞻前马后,终于获得了‘可以抱着阿诚哥一起睡’成就。

 

虽然疲累,真的静下来,俩人都还睡不着了。

毕竟明天是大喜日子,一辈子一回的,哪能不紧张。

俩人絮絮叨叨的,把婚礼的流程,宴请的细节都过了一遍,确保都妥当了,明台牵着阿诚的手,手指捏住此时空挡的无名指,细细的揉。

“干嘛非要结婚啊,让大哥大姐为难…”阿诚缩缩手,这指节明天就要套上见证他幸福的戒环。

“因为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拽过手指亲亲。

“……”把这种庸俗的言情对白说得如此理直气壮,也只有他家小少爷了吧?阿诚听了无数次,却还是自控不能的脸颊发烫,他吞咽了几口,紧了紧喉咙,明台对他的感情,他该好好回应。

低低的声音,却稳稳的,“我也爱你,明台。”

俩人腻腻歪歪的四目相对,情不自禁的又交换了一个深吻。

亲完了都有点不好意思,阿诚蹭到明台肩窝里靠着,手臂环住明台的腰——他要睡觉了。

在意犹未尽的亲吻里被迫‘刹车’的小少爷搂着爱人的腰往怀里紧了紧,小心翼翼的,阿诚哥的身体里,可是有他俩的小宝宝呢。

“阿诚哥,我们结婚了,我要怎么叫你呢?”他俩马上就要有小孩儿!他马上要当父亲了喂!

“……”——敢叫夫人你就死定了。

明台低头瞄着合着眼的爱人,夫人?不成,夫人得留在特定场合叫不然会挨打,“先生?好别扭呀,还是继续叫阿诚哥吧。”

“嗯…”阿诚有点困倦了,思路缓缓的跟着明台,那我要怎么叫明台呀?“…先生?”

“哎!”天啦噜意外的撩人啊喂!明台禁不住这声‘先生’的诱惑,低头寻了阿诚的唇又亲了亲,“阿诚哥,我好喜欢,你多叫我,好不好?”

“我的小少爷…”阿诚是真困了,嘟起嘴磨了磨明台的唇,就埋头在明台的肩窝蹭了蹭,“小祖宗,我困死了,你快睡吧。”

阿诚哥叫我什么,都这么好听!情绪激动的明小少爷兴奋的数羊到好几百,终于也睡着了。

 

温馨简单的婚礼,只请了亲戚挚友。

俩人还没走下楼梯,下面的亲朋好友就开始鼓掌。

好难为情——阿诚脚下踟蹰,却被明台一把牵了手,稳稳的握在掌心里,相携着走下去。

英俊的乾元一直侧着头,和他的坤泽对视着,一步一步,走得很稳。

在所有的未来里与你携手,喜怒哀乐,贫富冷暖,绝不会放手。

 

----------END-----------

 

👻👻👻

抛开比较幼稚的初衷,这篇文好突兀哦……

无论如何还是要感谢那位作者删文,

然后我也恢复2KB/天的更文速度🤕🤕

 

 

评论(53)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