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jae

圈地自萌小透明
年轮 - 张碧晨

怎么说,

这个脑洞一开始我就是很纠结,

大概一段时间都在想要不要写出来,

最后还是写了,

既然写了我肯定是无论如何都要写完他,

而且现在我也不会“相逢一炮抿恩仇”的皆大欢喜的烂尾掉,

以后的章节里我都会带上预警,

开始是我考虑不周,我以为ABO三个字就代表污黑了,台诚的年代背景就代表整篇的基调了,没有特别的说明抱歉。

其实就是这样吧,两个特工,刀尖舔血,生死都时时刻刻的事儿,哪有功夫寻思你侬我侬爱你么么哒呃!有时间来一炮就很难得了!←我很严肃的,没有开玩笑。

然后我也不会说“ABO就是污污嘛不要在意其他”,NO! 我被这脑洞气的要死,我很在意细节前后必须是有逻辑的,后面过分、丧病的情节,我大概还是会写。

可能是和《恋爱吧!李警官》的风格差太多,

小伙伴们都懵了,

其实我也,

一边懵逼一边码字这种,

虽然我写的差,但是我脸皮厚啊ᕙ(⇀‸↼‶)ᕗ,磕磕绊绊大概明知会给人“亵渎角色”的误解“脑壳有坑”的印象,还是会写完,

大概这些,之后就不总解释了,希望小伙伴们以后也多提建议批评,不用留情,时刻穿着【然然警花的防弹衣】(⋟﹏⋞)



评论(2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