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jae

圈地自萌小透明

【冬启】猎心(四)

看了《猎场》的预告,似乎是‘传销小骗子秋秋进了监狱出来有人给他覃飞的身份,于是他以覃飞的身份活着寻找到人生真谛’的故事,

呃,之前《欢乐颂》这边的已经完全OOC了,

看来《猎场》这边也要了,因为我不喜欢‘以另一人身份再开始’的设定,

于是果然这篇就可以放飞的OOC啦_(┐「ε:)_

本文里私设郑秋冬:

传销小骗子,蹲了监狱,出来靠自己的拼搏闯到故事发生的现在阶段。

呃,还有,希望《猎场》能够顺利的、早日上线。


(四)
“老林,你有劲没劲啊?”郑秋冬回了办公室,有点火的把企划书摔桌子上。
“……”因为早晨受到十万点惊吓董事会上磕巴走神现在还懵懵的林拜,扶着椅子把手,慢慢坐下——
这这这!这也太fantasic了喂!
郑秋冬看着林拜一脸惊悚,难以置信,痛心疾首,生无可恋——等等的各种表情都过了一遍,往后靠上老板椅放松了脊椎,点一颗烟吸了一口,声音不大,有点飘的跟着不规则的烟圈呼出来,
“他是我的主治医师,我俩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什么叫‘我想的’,我瞎吗?!林拜又回想起早晨亲眼所见那魔性场面,郑秋冬不顾被吓到心脏病发作的他,捡起早餐放桌上,又走回床边往上一偎,贱兮兮的扯过被子把踢出来的毛腿盖好,又黏糊糊的趴床上扒着枕头‘赵医生,我上午开会,先走了,桌上有早餐,门的密码我发你手机’,磨磨蹭蹭老半天,要不是他杵在那儿肯定又滚回床上去了!
老郑竟然被一老爷们儿给睡了,还意犹未尽的趴床上贴乎人家,林拜有种自己家的白菜舔着脸往人家猪嘴上凑的哀伤。
“郑总,您要咖啡、还是茶?”小秘书看着老总散会,进来了。
“茶啡。”郑秋冬翻开微信的通讯录,在最上面那条因为存了手机号码自动推送的头像后点了‘添加’,一只小猫咪、呃,细看似乎是小狮子...
“……”小秘书一头懵又不敢再问,又看向林拜,“林总,您呢?”
“吗啡。”_(┐「ε:)_我需要镇静。
老板们故意为难职场新人不好做!小秘书被堵的没话讲出去了,俩人在屋相对无言又吞云吐雾了一会儿,林拜好歹缓过来一些,刚要开口,郑秋冬手机一震,赶紧按了烟拿起来。
‘您已添加了Mr.Z,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林拜看着郑秋冬要笑不笑的摸了半天手机,恋恋不舍的放下,才抬头对他抱怨,“你今天怎么魂不守舍的,还好我稳定发挥,企划应该能顺利通过吧。”
“我操!”要脸么?!林拜一把抢过手机,‘您已添加了Mr.Z,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和个男人睡了就让他够震惊了,还是刚认识的?!
林拜气急败坏的点开那小猫崽头像,点进个人相册滑啊滑,“老郑你够开放的啊。”

“都说了我没有!”也不是完全没有——郑秋冬也有点心虚,“他昨天喝多了,在我这儿借住一晚。”
“……”林拜白眼翻的眼仁疼,R You fucking kidding me?服气,不愧是郑秋冬,嘴皮子够贱脸皮够厚,“是是是,‘借住’在一张床上,门密码都告诉了,这我要是不在那儿,还得录个主人指纹吧。”
郑秋冬恼的拍了一下桌子,吓得林拜一激灵,又自知理亏不想再做多解释,吹胡子瞪眼了一通末了垂头丧气的,“他真的喝醉了,你别瞎点,啊?”——咦,等等我为什么要告诉他门锁?呃,可能是怕他出去后忘东西进不来,一定是的。
林拜翻到几张照片点开了,小伙子唇红齿白的,圆眼睛看着面相特善,这和想象中的彪形大汉不太一样啊……难、难道?!林拜手一滑,点了一个赞。


赵启平坐在樊旸店里,随手抓过个尤克里里抱怀里胡乱拨弦,抿着嘴也不吭声,弹啊弹卡萨布兰卡的和弦都出来了。

四弦琴的和弦都弹的这么好听,启启真可爱啊——樊旸没过脑的把淘宝订单处理了,搬个小板凳坐赵启平面前盯着看。

“昨晚战绩如何啊?”看起来不怎么样啊,那帅哥难道是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樊旸善解人意的打开话匣子,虽然内心想到昨晚被当麻袋抗出去的启启就想笑哈哈哈哈好想笑,然而为了友情,要忍住。

“……”赵启平半天没吭声,一遍一遍扫着和弦,悲伤的气氛和怀里的尤克里里一点都不搭调,好半天才蔫巴巴的,“早晨他给我imessage了门锁密码,中午加我微信还给我照片点赞了。”

“哦。”那你还有啥不高兴的啊?

赵启平若有所思神游天外的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弹琴,经历了早晨羞愤的想要砸烂郑秋冬公寓的暴怒后,现在他的心情已经很平静了。

被‘温柔体贴’的抱着睡了一整夜,早晨还给他留了早餐,真是全年龄的童话故事呀——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来这个!

对于一个战功显赫的老司机来说,半路熄火,太屈辱了。

 

“赵启平,这小伙儿我看着不错,像是个正派人。”

“你什么意思啊?”——我不是正经人呗?

“哥这和你好好聊天呢,”樊旸翻了他一眼,你正经?好意思吗?“没和你侃,我觉得他真挺不错的。”

虽然郑秋冬又高又帅,以启启颜狗的角度来看,那简直是最佳炮友,还是能多来几炮的那种,但是那年轻人气质很好,谦虚有礼,对启启的关心,都不是装出来的,要是真有个这样的男朋友,启启搞不好也能‘收心好好过日子’呢。

 “那是当然,咚的尺寸也可观...”虽然我没尝到。(╥_╥)

“你小点声祖宗,”我这后面有小孩儿们学钢琴呢!樊旸打断了天然呆萌喷荤段子的发小,一本正经的,“启启,你也老大不小了,也该玩够了,”樊旸一摆手打断一脸嘲讽要插话的赵启平,“你不是喜欢帅的吗,郑秋冬够帅了吧,我看人也不错,你好好和人家交往。”

“听话,听哥一句劝,啊?”

赵启平白了苦口婆心的樊旸一眼,放下琴把手机摸出来,打开微信挑出本人西装领带证件照,连ID都叫‘郑秋冬’的新加好友,点开编辑打开分组标签,手指在‘numbers’和‘患者’上虚滑了好几个来回,最后点了管理标签,添加了一个‘男神’给放里了。

 

郑秋冬忙了一天瘫在床上,虽然洗发水沐浴露都是自家的,还是依稀觉得枕被间有陌生的香味,拿出手机点开小狮子的个人相册,一页页翻下去,有一个心形上面竟然是‘1’,稀奇了!原来他和赵启平有共同好友吗?

郑秋冬点开详情,愣了一愣从床上蹦起来,对着窗外无边的夜色和灯火,

“林拜!我操你大爷!!”

 

---------------TBC---------------


评论(2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