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jae

圈地自萌小透明

【台诚衍生】【浩熏】恋爱吧,李警官!

【台诚衍生】【浩熏】恋爱吧,李警官!

袁浩X李熏然,贴心暖男VS耿直警官(☆_☆)/

直男爱上直男的虐狗傻白甜。

《大好时光》+《他来了,请闭眼》

自吐槽:浩熏什么鬼啊!瞎起的好吗?!就是瞎起的因为完全没人写(┳Д┳)本就够冷的CP还给衍生出来简直冷出冰碴啦!

自鼓励:圈地自萌,图个自己开心o(╥﹏╥)o

看了《他来了,请闭眼》觉得李警官真是太好吃了!(P.S.也因为平时时间比较紧,看了这个剧就减少了码文的时间,《心悦君兮》最后一篇PWP还没有完成但是马上!马上!)

李警官,我报警!你给我说说一个人民警察上班不穿警服,穿那么修身的衬衫和裤子晃来晃去你是要干嘛ヽ(≧Д≦)要!干!嘛!(李警官:因为我穿制服你会吼着“撕了他!扒光他!”污蔑我制服诱惑的么=_=)呃…没错。

袁总!撕了他!扒光他!别恐婚了,来和李警官结婚吧~~

↑神经吧,就是这么一篇逗逼写的傻白甜♪(´▽`)

 

(一)

“你醒啦?”

“臭流氓!你个臭流氓!你手放哪呢?”

“你说谁臭流氓啊?!你昨天晚上喝断片了你不知道吗?这是我朋友的店,我们好心收留你,要不然你就睡到大街上啦!”

“我打110你信不信?!”

 

李熏然靠在门廊上昏昏欲睡,大清早的,本来和局里的民警同事一起吃着早点,结果饭吃一半就被拽来出警了,同事美名其曰“这种小两口的纠纷包公再世也断不清,你这大刑警赶紧拿出点魄力来吓唬吓唬他们让他们消停了事”。

“你说谁飞机场那?”

“唉不是,我没说啊,你这人简直不可理喻!”

“你把我摸了!你把我亲了!你耍流氓!你还倒打一耙啊你!”

“警察!你给我评评理!”

“同志,你冷静点,好男不——”

“警察!你赶紧把这个臭流氓给我抓起来!”

“这位小姐,你也——”

“王八蛋!臭流氓!”

俩人越吵越来劲,现在女的都要蹿起来动手了,熏然看着同事强拉着被胡乱打到了好几下,谁说民警的工作清闲的?这简直分分钟是用生命在调节纠纷,这眼看着要吵到9点上班,李大刑警抖抖衣服跻身进入战斗圈,中气十足的吼道,“好了!都不要吵了!再吵信不信让你们两个一起进局子?!”

“进就进!怕你!走啊!”——乘以2。

 

“……”李熏然无语的坐在警车后座,为了防止这对冤家在警车上继续掐架,他和老孙好歹把女的塞进副驾驶,却不料这对冤家战斗力爆表,宿醉女愣是扭着身和后座的男朋友吵了一道,李熏然都要被她隔宿的酒气给熏晕车了。

“你这个疯婆娘!能不能注意点影响?你这满嘴的酒臭味你能消停一会儿吗?”袁浩窝在后座上,他这是招谁惹谁了,太倒霉了!他遥下自己一边的窗户,又满脸歉意加讨好的伸长胳膊遥下警察同志另一边的窗户,“同志,对不起。”

赶上早高峰,本来5分钟的路程已经被堵了半小时,汽车走走停停,再加上前座那位扭着头骂架的酒气,李熏然只觉得早晨吃的包子豆浆都涌到了喉咙口,经历过各种尸块洗礼的优秀刑警副队,在一片滴滴答答烦躁的喇叭声中马上就要吐出来了。

茅小春自觉失态也好歹算是扭了头过去闭嘴不语,袁浩松了一口气,斜眼看着身边坏脸色的警察,心里琢磨着,这警察同志的脾气怎么这么差,哪有他这么调节纠纷的,全程冷眼围观不说,最后还言语威胁,要不是他冲过来咣当那么一句,自己置于和这个母夜叉进局子吗?!他袁浩长这么大还没进过警察局呢!

“同志,你贵姓啊?”袁浩讪笑着搭话——我要!投诉你!

“……”李熏然正一门心思压抑上涌的呕吐感,被袁浩问到,恼怒的回瞪过来。

“呃…”袁浩扯出的假笑僵在了脸上,一直扭着头看窗外的警察闻声回头看他,水汪汪的圆眼泛红的眼眶,还扁着嘴咬着唇,要多委屈有多委屈,袁大暖男立刻心就化了——自己怎么这么粗心啊,看着年纪这个小警察还这么年轻,肯定是没什么调节纠纷的经验啊,现在这状况怕是把他也吓到了,“警察同志,你别慌,这种情况很普遍的,等会我们就进局子里把话说清楚了和你没有关系哒!”

“熏然啊,对不住,怪我,都怪我!”驾驶的民警同事从后视镜投来抱歉一瞥,这个时间搞不好要迟到。

“……”没错!就说我不吃荠菜包子!ヽ(≧Д≦)ノ现在好想吐!李熏然白了同事一眼,继续扭头盯窗外转移注意力,懒得理旁边黏糊糊磨磨叽叽还不知所云的啰嗦男。

袁浩说着说着挑的茅小春又回头和他吵起来,这吓得袁浩也不敢吱声了,四个人就这么堵着车一步一顿蹭到了警局,一停车就看着黑脸菜鸟警察嗖的冲出去进了警局不见踪影。

事情总算是在袁浩把好友朱涛也叫到警局来作证了事,看着茅小春毫无愧意的扬长而去,袁浩对着朱涛和警察恶狠狠道“天下女人死光了我也不会找这样的恶婆娘”,又张望了一圈没见那愣头青小警察,想想刚刚停车就跑掉的可怜样,袁浩不由得担忧这一闹会不会给小警察刚刚开始的职业生涯留下阴影,“孙警官,早晨和你一起的同事那?”

知道前因后果的老孙也是同情袁浩,他眼神扫了扫楼上刑侦科的窗户,“熏然这孩子啊,最近因为连环失踪案绷的太紧,我这想着带他吃个早点换个心情,没想到弄巧成拙啦。”

“呃,啥?”袁浩一个大写的懵逼,连环失踪案?!

“唉!老孙,”这时候楼里走出来个警察,“这幸亏咱知根知底,不然我们副队跟你出去吃个早点回来就大吐特吐,你说我们是该怀疑你给我们副队下毒啊,还是你给我们副队肚子搞大啦?”

碰!

“说什么呢你!”这时候楼上飞下来一个小甜柑,正中这警察面门,伴着楼下人讨饶的哎呦声,袁浩抬头看着二楼窗边一个挺拔的身影,站在阴影里看不太清,只听着低沉的声音像是绕在耳边,愠怒的声线配上袁浩之前自行脑补的委屈小警察形象,李警官的义正词严愣是让他听出了点羞赧的风情来——

“还不赶紧去把尸检报告取回来,你想让我等你多久!!”

----------------TBC---------------

很冷的CP是不是…配着窗外纷纷扬扬的大雪真是应景…

看到这里的姑娘们肯定都冻坏了(不,根本就没人会看的),

降温多添衣服o(╥﹏╥)o


评论(50)

热度(5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